呀!
Hello World!
我是我流!很高兴在这里与你相遇!
希望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PM同人]珍重/黏美露龙×智 cp向

*对不起这篇鸽出新世纪呜呜呜…。我是只弱鸡鸽子真的很抱歉……。


黏美露龙坐在一块石板上,挂着一如既往的温柔的微笑看着湿地中小乌波蹦蹦跳跳地追赶着风中轻盈飘飞的花叶蒂。

但他的目光似乎穿过了她们,看向了更远的地方。

是的,黏美露龙在走神。

花洁夫人无声地走到他身边,轻轻开口,“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黏美露龙似乎被吓了一下,浑身一震又看着对方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回以带着歉意的温和微笑,“当然,请坐吧?”

花洁夫人礼貌地笑笑,以一种极其淑女的坐姿坐在了他身边,顺着他之前的目光看向前方广阔的沼泽,小乌波正努力跃起去触碰飘在空中的花叶蒂垂下来的花朵,“她们真可爱啊。”花洁夫人忍俊不禁。

“嗯?啊…是啊。”黏美露龙似乎还有些心不在焉,他的回应慢了半拍。

花洁夫人转头看向他,“……你在想你的训练师,对吗?”

出语惊人,并且一针见血。黏美露龙有种一下被看穿的微妙尴尬,他努力思考是否是自己太过好懂,最终还是把这归咎于女性过于敏锐的直觉。

……总之,他被说中了。他的确在想那个如光如水的少年,他的训练师,名为智的孩子。于是他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地向身边的女人承认了。

花洁夫人笑了,“你真的很珍重他呢。”

黏美露龙低着头沉默着,脸有点儿红。他能听出对方口中“珍重”代表的意义,不过都被看穿到这一步了,就算否定对方也不会相信吧?最多也只是被笑呵呵的点头敷衍,然后当做害羞时的措辞吧。

花洁夫人见他沉默着没有回答,便捂着嘴笑了笑,抬头看向沼泽地转移了一个话题,“我啊,真的十分珍重花叶蒂。”

黏美露龙眨眨眼,也看向了沼泽中央和乌波玩耍时露出甜美笑容的花叶蒂,想到花洁夫人对她似乎是无微不至的关照,他点点头应和着。

“我可以为她付出所有,只希望她能够永远保持笑容。”

“我只要看到她幸福就够了。”

花洁夫人顿了一下,看向黏美露龙,“我…很抱歉对这里和你们做出那种事情。”

“……不,没关系的,大家已经都不在意了。”黏美露龙愣了下,摇了摇头,他当然知道花洁夫人在说什么,只是对这单独针对他的道歉感到有点…不知所措,“…我也不在意了,你不必自责,毕竟你是为了花叶蒂,迫不得已。”

花洁夫人感激地笑笑,重新看向沼泽中的花叶蒂,“尽管作为宝可梦,我不太理解,但或许我对花叶蒂的珍重就是人类们口中常说的‘爱’吧?我想,我爱花叶蒂。”花洁夫人转向沉默着的黏美露龙,“那么,你对那个人类少年的珍重呢?”

黏美露龙不知道如何回应了。他注意到花洁夫人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投向花叶蒂的,比任何时候都要温柔的目光。

黏美露龙想起了和智的初遇,当时他还是只黏黏宝,四个人围着他围了一圈,但他清醒后第一眼便看向了那个拿帽子为他浇水的少年。就仿佛他与生俱来带着一种温和的光芒,总让人不自觉的将视线停留在他身上。

那一刻黏黏宝觉得,他一直讨厌的晴天似乎柔和的下来,就连阳光也不那么刺眼。

像温柔的水。

进化成黏美露龙后他沉迷上了环抱住自己的训练师,用身上的黏液蹭的他全身湿湿黏黏滑滑的,被弄湿的衣服紧贴着他的皮肤勒出他的身体。这时黏美露龙才发现,挡在黏黏宝身前保护他的人类高大的身躯,在黏美露龙面前如此的纤细柔弱。

黏美露龙想要保护他,想要和他一起变得更强更强。

“…嗯。”黏美露龙低着头发出一个单音节,声音小的似乎再也容不下入两人之外的人的耳。

不过,也不必再多讲了。花洁夫人知道这条温柔到为了照顾其他所有人情感却唯独忽视了自己内心的龙已经能够看清自己了。她无声的笑了笑,站起身来扔给他一个橙橙果,“…顺便一提,你的训练师已经和湿地管理员联系过了哦。说是想要和你一起参加卡洛斯联盟,然后一起取得大会优胜——他还真是热血的孩子啊。大概明天你就可以见到他了吧?”

语毕,花洁夫人低头看向被这消息惊得似乎凝固住了的黏美露龙,露出了少有的俏皮笑容,便不再等他的任何回应飘向了沼泽地中的乌波和花叶蒂,带她们一起去吃沼王和梅卡阳玛们采集的新鲜树果。

半晌,花洁夫人已经带着乌波和花叶蒂离开,黏美露龙回过神来,看了看手中的橙橙果,将视线投回前方广阔无边的沼泽,水域的远方与蓝色的天空相接壤。

“…谢谢。”

明天,就可以再见面了啊。

我所珍重的人。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ycurrent56|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