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Hello World!
我是我流!很高兴在这里与你相遇!
希望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瑟♂智♀]甜味空气

*双性转,是瑟雷那×智子!请注意避雷!


*我一辈子嗑all智!性转真的很好嗑!!!


 


Part.1


“锵锵!—”瑟雷那侧过身子,满面春风地把躲藏在身后的小智暴露出来。


“这、这么穿真的会好看吗…总觉得有点怪怪的……”黑发女孩儿扯了扯缀着花边儿和薄纱的短裙裙角,另一只手手指来回缠绕着衣领上细长的粉色缎带。对于长时间习惯穿运动短裤的智子来说,穿裙子给了她一种下面起风的不适感。


“智子真的超可爱!”尤莉嘉看着她,眼睛里都快冒出星星了。


“对吧——我的眼光和品味可不会错!”瑟雷那一脸满足,虽说他家智子穿什么都好看!


“真是的…。真该吐槽你为什么会对女孩子的衣服有品味。”智子挠了挠头发,她有点儿害羞了,红着脸看向尤莉嘉,“怎么没看见希特隆?”


“哥哥说逛商场累了所以先回宝可梦中心休息了!”尤莉嘉还沉迷在智子身上可爱的蝴蝶结中,“看不到这样的智子,哥哥一定会后悔的!”


瑟雷那眨了眨眼,脑筋转了个弯儿。他眯起眼微笑着,“要不要拍一张照呢?让希特隆羡慕一下?”说着,他拿出了自己那个带拍照功能的电子地图。


“诶?羡慕什么……等等!我这个样子就不要拍了吧!?”智子呆愣了一瞬后摆出了一副要逃跑的架势,无奈高跟的皮鞋似乎不太听她的话,最终她还是被瑟雷那拉着拍了张合照。


 


瑟雷那揽着她的肩膀,歪着头与她的脸颊几乎要贴在一起。


“真是的,智子笑一笑啦!”尤莉嘉拿着电子地图,把镜头对准了他们的同时不满的对智子说。


“哈…”叹了口气,智子配合地学着瑟雷那歪着头,黑色与栗色的发丝交缠在了一起,她摆出一个微笑。


 


看着地图上他与智子的合照,瑟雷那微红着脸满足的微笑着,“那么,这身衣服就买下吧?”


“诶?!!我不要!!!!”智子抗议到。


 


事后某人把这张照片印了多少份,大概就没人知道了吧。

 


Part.2


“唔…”智子坐在石头上,微微眯起眼,脚踝的刺痛感让她的额头渗出一层冷汗。


瑟蕾那拿着沾湿的的手帕,皱着眉看着她,回身在她面前蹲了下来抬起她的小腿,将运动鞋的鞋带儿解开,小心翼翼地脱掉她的鞋袜。


“瑟雷那……?!…呜!”虽然动作很轻柔却还是不免碰到了红肿的地方,智子还没来得及惊讶完就被痛的眉毛都皱成一团。


“弄痛你了?抱歉…”瑟雷那紧张地抬头看着智子,他真的十分担心。


智子反倒是展露一个灿烂的笑容给他看,“完全没!这点小伤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啦!我还要感谢瑟雷那刚刚拉了我一下呢,不然我可就是‘嘭’地脑袋着地啦。”


“噗。”瑟雷那被她的拟声词逗笑了,将手帕敷在智子的脚踝上,“不用谢我…我只是希望,至少在我面前,你不要受伤。”说完他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脸变得通红。


 


这句话,听着好暧昧啊……?!


 


这边神经大条的智子倒是没有注意到,露出一个闪闪发光的笑颜露出一口白牙,“嗯,我会尽力的!不过如果会出现受伤的情况,就靠瑟雷那保护我啦!”


 


……她,好可爱啊!!!瑟雷那捂住自己通红的冒着热气儿的脸。


 

 


Part.3


“智子,我非常庆幸能够和你一起旅行。”瑟雷那抚着自己的心口,微笑着说,“你——就是我的目标哦。”


“啊…?”智子愣了一下,看着瑟雷那,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不过瑟雷那也没有让她回应——他点了点头,“在我们下次见面之前,我会让自己成为更加有魅力的男性—”


智子困惑了一下下,随后在胸前握拳,露出一个笑容,“好!”


“那么,再见了。”瑟雷那对着她微笑了一下,转身踏上去登机口的扶梯,看着扶梯向下滚动着,智子向前迈了两步,在扶梯滚动的楼梯前停了下来,看着瑟雷那慢慢向下移动的背影。


 


瑟雷那扶着扶手,觉得心中有那么一点不合常理的遗憾,他顿了顿,收敛了悲伤的神情换上往常那副漂亮的笑容,回过头看着智子,“呐,智子,最后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智子看着他,愣愣地“欸”了一声。


…不回答的话,就当你答应了喔。瑟雷那下定了决心,转身逆着扶梯滚动的方向,向着智子跑去。智子疑惑地看着他。


他笑着跑到了最后一截楼梯,低下头微微下倾,嘴唇刚刚恰好擦过智子的唇角,智子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地退了半只脚。随着扶梯的滚动,这个吻只持续了短短一瞬便结束了,像蜻蜓点水一般。


 

味道是甜甜的。


 

瑟雷那背着手看着智子,脸颊微红。接着他开心地笑了,向她挥了挥手,“——谢谢你!”


 


“呃、啊…”智子持续响应了几秒钟,琥珀色的眼瞳闪烁着,她发出几声无意义的单音节,随后微笑着呼了口气,手作喇叭状对他喊道,“——瑟雷那,再见!”她举高了手,挥动着,“下次再见!!!”


瑟雷那露出释然的微笑,也向她挥了挥手。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3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ycurrent56|Powered by LOFTER